Nuyoah

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,性别不是唯一的选择

荣光【电竞】饭桌求婚

接上文……

卫小疯他们到达饭店的时候各大战队已经差不多都到齐了,哦,除了陆封,小疯子左顾右盼,可奈何辰风忙的很,根本没空搭理想夫心切的卫小疯

白才坐在卫骁右边,一眼就看出来了小疯子的不对劲

(白才:呵,这小疯子的头像个拨浪鼓似的,谁TMD看不出来!)

白才“安慰”小疯子,说到:“啧,你怎么能重色轻友呢,队长不在,我还在呢,我看你都快成一块望夫石了”

意外的是小疯子竟没怼菜菜,看来真的想队长了

这时晏神走了过来,由于ftw走的急,yl还没来得及恭喜,于是晏神就来跟小疯子浅浅恭喜一下,可手刚搭在卫骁左边的椅子背上,卫骁赶紧把椅子往自己这边拉

“这里是我队长的位置,晏神也不能抢!!”

卫骁气冲冲的“宣示主权”

(晏神:谁TM要跟你队长抢椅子!)

(晏神:恭喜的话突然不想说了呢)

所以hai神他们看到的就是自家队长本来自信满满的去祝贺,结果气气的回来

(hai神:我真的不想笑,但真的好好笑)

晏神一个眼神过去,能瞬间把别人杀死

反之忙了一下午的陆封,好像卡着点儿来的,最后一个菜上来,他就到了

卫骁拍拍旁边努力干饭的白才,盯着自家队长“哎呀,我家队长真帅,不过你说他为什么换了身衣服呢?更正式了”

白才点点头,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菜已经很明白这种问题该怎么答

“那可不,你家队长天下第一帅,穿啥都帅”

求生欲满分菜上线!

(白才:我只是想好好吃个饭)

听了白才的回答,卫小疯非常满意,招招手,在几大战队面前说了句“男朋友!这边!!”

辰风:……

项六:……

各大战队:……

关键是陆封低头笑了笑,走到卫小疯旁边,拉开椅子,给小疯子夹了一块肉

小疯子:“谢谢队长,队长真好”

(全场:可以了卫小疯,别浪了,我们想好好吃个饭)

说来也巧,就在一众人吃饱喝足之际,一个电话给陆封打了过来,没办法,只好赶紧离场,卫小疯肉眼可见的蔫了。

就在陆封离开不久,突然,吃饭的包间停电了,只有辰风宛若当朝皇帝

“可能是不小心跳闸了,大家在自己座位上别动就行”

此时的白才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一个“恐怖”的想法涌上心头

过了一会儿,包间里多了几束柔光,一起来的,还有从门口进来的陆封

他右手手捧鲜花,左手上好像有什么东西,只见陆封径直做到卫骁面前

“小小,我以前说过,要把亲情、友情还有爱情都给你,现在,我要把爱情给你”

话音刚落,陆封后撤一步,单膝跪地,打开左手拿着的盒子——是一枚戒指

“卫骁,你愿意嫁给我吗?!”

身为男主角之一的卫小疯先是一愣,在高考数学140分的脑子飞速转动后,终于明白——队长在跟他求婚

小疯子鼻头酸涩,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

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元老狗偷偷走到卫骁身边,轻推了他一把

“愣着干嘛,快去啊,你家队长等着呢”

元老狗一脸坏笑,被推了的卫骁回过神来,伸出左手,大声说道

“我愿意!!!”

陆封笑了,卫小疯也笑了

银白色的戒指待在无名指上出奇的合适

卫骁拉陆封起身,主动吻了他

在场的人无一不拿起手机拍照

哦除了阿睡

阿睡:zzzzzzzzz





这次长了这次长了!(感觉有点黄)

1196字
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