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yoah

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,性别不是唯一的选择

荣光【电竞】好消息和“好”消息

时间:FTW夺冠后

私设还没退役

可能和原文有些不同,见谅

(初中一年级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😁😁)





“FTW夺冠了!”

“FTW三连冠!!”

“FTW好样的!!!close好样的!!!quiet好样的!!!”

场内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,连在解说台上的元老狗和娇花都站起身来由衷的鼓掌,这个冠军FTW等了太久了,或者说close等了太久了。

在众人拥抱之际,卫小疯在大魔王耳边轻声说:“队长,可以公开嘛?”陆封那抵得住这种酥酥软软的声音,嘴角微微上扬,“我来”回了卫骁两个字,卫骁有点懵,但还是觉得开心,此时的直播间那叫一个热闹,一看到close笑了,瞬间化身柯南

〔哎呀呀,肯定是卫小疯又不做人了!〕

〔难不成卫小疯是?!〕

〔姐妹,绝对不可能!!大魔王不可能是下面的!〕

但她们不知道,一会儿陆封会亲自解开迷题。

这时主持人(我也不知道有没有,就当他有吧)上台,简单说了几句后采访选手,第一个毫无疑问就是陆封,大魔王那又白又细长的手接过话筒,场内所有的镜头都对准close,而大魔王不亏是大魔王,用余光瞄了一眼旁边的卫小疯,“我close,和FTW打野quiet…在一起了!”说罢陆封主动去牵卫骁的手,可卫小疯也不亏是卫小疯,唯恐天下不乱,把自己和陆封的手高高举起,灯光撒在两双修长的手上,你看,连光都偏爱他们,会场和直播间先是一愣,然后会场的尖叫声足以把屋顶掀翻,直播间更是把〔我磕到了!!!〕和〔啊啊啊!!!!!〕打满了屏幕,元老狗和娇花算是半个知情人,所以并不意外,FTW的其他选手也已经知道,但还是觉得有点无地自容,只有傻傻的老g还不知道现状,一结束,就颠颠的跑到元泽身边问。

(元泽:有这么个傻大个我真的会谢)

赛后,辰风提议和几个战队一块吃个饭,3u,rr,tpt,pro,l&p甚至yl都答应了,就在ftw上保姆车去餐厅时,陆封突然把辰风叫过去,说了几句话后打着电话从其他门出了会场,心里只有陆封的卫小疯怎么没注意,跑到辰风面前,问“队长怎么不跟我们一块走?他去哪?”“放心,他一会就到”辰风回应,卫小疯猜是因为刚刚夺冠又出柜,身为负责人肯定很忙,就没多问。





要不先到这?剩下的下次再说😁😁😃😃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